伊桑格兰

荣耀剑系交流群记录

2333黄少果然对聊天记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鲶鱼溪:

灵感来自VC大大的《枪系讨论群更名史》!

写个剑系的······特别挫,欢迎拍砖。

 
 
 

1.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移出群 一剑霜寒十四州

 
夜雨声烦 加入群 一剑霜寒十四州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移出群 一剑霜寒十四州

 
夜雨声烦 加入群 一剑霜寒十四州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移出群 一剑霜寒十四州

 
夜雨声烦 加入群 一剑霜寒十四州

 
 
 

2.

 
 
 

一叶之秋:是男人就上啊小明!

 
 吴霜钩月:<{=·····

 
 一叶之秋:卧槽,错屏了

 
 飞刀剑:你怎么在这个群?

 
 流云:你怎么在这个群?

 
 夜雨声烦:你怎么在这个群?

 
落花狼藉:你怎么在这个群?

 
夜雨声烦:你的出现瞬间拉低了整个群的智商!


夜雨声烦:紧急召唤管理员 @ 再睡一夏 @ 逢山鬼泣

 
夜雨声烦:报告组织,我认为极有必要把这个战法踢出革命队伍,以保持我们剑系的纯洁性!

 
吴霜钩月:小翔你暴露了233333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横刀:孙翔前辈?!

 
一叶之秋:江队救我!@ 无浪 @无浪 @ 无浪 @无浪 @ 无浪 @无浪 @ 无浪 @无浪 @ 无浪

 
 无浪:小孙原来也是狂剑士嘛,前辈通融一下?我相信他还是有着一颗剑系的心的。

 
 无浪:另外,是副队。

 
夜雨声烦:你竟然在不玩狂剑之后在这个群里潜了两年水窥了两年屏!剑系的叛徒!战法的卧底!我强烈要求,对这种人予以坚决、彻底地肃清,不踢不足以平民愤不踢不足以正视听不足以谢天下不踢不足以继续本群的法制化进程

 
 
夜雨声烦 被管理员移出群 一舞剑器动四方

 

再睡一夏:留下吧

 
逢山鬼泣:只要你随叫随到有问必答【哈利·波特翻小本.gif】

 
身在战法心在剑:虚空真是深不可测

 
身在战法心在剑:谁给我改的群名片?

 
 
 

夜雨声烦 加入群 潜伏

 
 
 

夜雨声烦:孙哲平你帮亲不帮理

 
夜雨声烦:说好的同志爱呢

 
夜雨声烦:同职爱

 

夜雨声烦:难道真像传说中那样,集齐九个无浪就可以召唤江波涛了?

 
 
 

3.

 
 
 

于锋:百花的发展需要搞一些能促进队伍凝聚力的活动,没头绪

 
于锋:同志们都来说说呗,除荣耀外你们还常做什么

 
飞刀剑:吃饭睡觉被教导

 
流云:吃饭睡觉在学校!


 一寸灰:吃饭睡觉听群嘲

 
再睡一夏:吃饭,睡觉,异地跑

 
斩楼兰:吃饭睡觉高架桥······

 

星辰剑:吃饭睡觉学英语

 

流云:黄少输入完了!大家快撤!

 
 
 

 

 
 
 

4.

 
 
 

夜雨声烦:饿了

 
夜雨声烦:幸好蓝雨有一流的食堂开放到现在!

 
夜雨声烦:【图片】【图片】【图片】

 
 
 

星辰剑:泡面党烧死深夜报社党

 
落花狼藉:米线党烧死深夜报社党

 
使君子:深夜断粮党烧死楼上三个


飞刀剑:我还有饼干,烨柏来不来?

 
 


飞刀剑:二翔呢?听说你们队长因为广告合约要求从来不加餐,真的假的?o_O

 
我心依然是剑系心:是

 
我心依然是剑系心:我是周泽楷。

 
 
 

飞刀剑:还真把二翔设成关键词了······

 

落花狼藉:······

 
斩楼兰:枪王?

 
夜雨声烦:卧槽,你唬谁呢

 
一叶之秋:查房。

 
一叶之秋:孙翔的手机,没收了。


鬼刻:来来,回答问题,验明正身: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一叶之秋:有一群五期生

 
鬼刻:天生我材必有用

 
一叶之秋:就业还须练气功


鬼刻: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一叶之秋:虚空李迅八卦忙

 
鬼刻:新鬼烦冤旧鬼哭

 
鬼刻:这句切口不算数

 
鬼刻: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神话 


一叶之秋:···

 
鬼刻:——周泽楷大大 my super star

 
鬼刻:本人没跑了,怪不得江波涛杜明也不在线上

 
一叶之秋:他们的网线掐了。

 
鬼刻:/冷汗/


逢山鬼泣:虚空又从来不查房

 
夜雨声烦:诶,轮回也是队长查房的吗?瀚文每晚都被拎出训练室——拎去写作业——拎去喝牛奶——拎去睡觉-——拎出手机——拎回被窝。/摊手/

 
飞刀剑:拎?

 
 飞刀剑:不是真的吧······

 
夜雨声烦:啊哈哈哈你居然当真!像我们队长脾气那么好的人怎么会像微草某人一样惊吓可爱的少年呢。毕竟不是所有的队长都叫特能苏啊



飞刀剑:我们队长查房了再见晚安

 
 一寸灰:晚安!

 
飞刀剑:关于队长的话题我记下了以后算账

评论
热度(4648)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桑格兰 | Powered by LOFTER